微博id:崇风鸭(缺失章节,微博补档)

 

我叫夏之光,我要见我嫂子了

我叫夏之光,16岁就踏上了选秀的列车,实在是年纪小免不了有些憨憨,全靠我战哥无数个深夜谈心,开导,我才得以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的角落里茁壮成长。

前两天活动上见面,战哥说给我找了个嫂子,邀请我去他家做客,这事儿激动地我两个晚上没睡好,今天终于得了空要去了!

除了见嫂子这件大事外,我夏之光要让战哥看看,我在壶的进步与成长。



可惜,我万万没有想到,战哥竟然还有室友?

是他拍陈情令的一博弟弟。

说实在的,我有些吃味儿,以前战哥明明最疼我的,一直到敲开战哥家门之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这月份的北京冷风是飕飕刮脸疼,家门打开的瞬间,暖气扑面而来,我肯定我脸上洋溢的笑脸一定比这暖气还温暖,可我的战哥极其粗糙地把我拉了进来,“碰”地关上了门。

没事,我哥一定是舍不得我再吹冷风了。

我坚强地如是想着。


“光光快进来,里面暖和。”

我战哥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如果不是背对着我说这句话就更好了。(微笑)



曾经最爱我的战哥此时竟然搂了下王一博的腰,语气嗔怪,“说了你别出来,穿这么少小心别感冒了。”

怎么了,我是带了十级大风进来吗?(微笑)




那些年上天天向上的时候也是见过王一博的,可惜这哥看起来太高冷了,怂的没敢上去搭话。

现在风水轮流转,他正在主动和我说话,看来这两年我气场也练得不错。

他说可以叫他一博哥,我脸上笑嘻嘻,心底一百个不愿意。

抢了我战哥还想当我哥,我夏之光今天要让他明白,占便宜不是这么占的。


“哥,我有点饿了。”

沙发上的王一博拽了拽我战哥的袖子,声音有点轻,好好的低音就成了奶音,竟然连我哥吃撒娇这一套都让他给知道了,感觉是个劲敌!

他不就是故意想把我战哥支开嘛,怎么了,想battle吗,我夏之光怕过啥!

就怕这客厅耍不开!



“光光,你打游戏吗?”

果然,来了。

“打,怎么,来一局?农药还是吃鸡?”

“之前见战哥和你团过,那我们打农药吧。”

哼,狐狸尾巴这么快就藏不住了,小爷我今天偏要吃鸡,是男人就正面刚枪!



最终,我如愿刚枪,大杀特杀,腥风血雨……

只是,漏算了这王一博竟然还会甩狙。

……

其实被狙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儿,可你能不能不舔我。(微笑)




游戏就这么不尴不尬地结束了。

我觉得他脸上的笑容是对败者的怜悯,竟然还主动地提出了要洗草莓给我吃。


我凭实力输的。

我不需要怜悯。

但草莓,我吃。



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还是蛮鸡贼的,我一点也不故意地经过了厨房门口绑十几回鞋带。

我不是偷听的人,我就是想如果他在里面笑我菜鸡我方便进去打他。

我战哥不愧是作品值六位数的设计师,连厨房门都朦朦胧胧的特别好看。

好看到里面两个人的身影模模糊糊和放电影似的。


我看着王一博这个小妖精靠近了做菜的战哥,还把头抵在了战哥肩膀上,实在是会得不得了。

之前我听谁说来着,说王一博不会太多弯弯绕绕的东西,比较冷也比较愣。

真是说话像吃饭一样乱来。



“我觉得光光好像不大喜欢我。”

“怎么了?前两天他听说要来还兴奋地一晚没睡呢。”

“我不知道,难道是因为我游戏赢了他?”


果然,不仅告状,还是炫耀了游戏!

我战哥竟然还笑了,说要替他教育我。


说实话,我有点难过,这是不是有了新弟弟忘了旧弟弟。

一定是我和战哥分别太久了,我要不要从壶宿舍搬过来与战哥修复感情?



我发誓,我真的认真思考了很久,一直思考到洗好的草莓出来。

挺甜的。



“好像有点酸。”

没错,我睁眼说瞎话了,果然吓到了王一博。

“啊?我和战哥尝了甜才买的……你再尝一个试试?”

战哥买的?

我得挽回一下。


“这个又挺甜,可能就那一个酸。”


我又不明白了,我夸草莓甜,他王一博笑什么?



虽然……

笑起来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可爱……



看在他其实长得挺好看的份上,我决定提点他一下。



“一博你住这儿会不会不方便?”

“不方便什么?”


可能隐晦了点儿,他没懂,我再试试。



“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哥哥……或者姐姐,有了伴侣,你还会不会和她们住在一起?”

“当然不,多打扰啊。”



这回他回答得挺快,看来是开窍了。



“那你,还不搬?”

“搬?我搬哪儿去?”

“搬对门也行啊。”



我觉得我只能提点到这儿了,他再不明白就太憨憨了。





厨房的门打开了,我战哥端了好香好香的饭菜出来。他说还有最后一个汤,盛出来就开饭。

等等,开饭?就这么开饭了???


“诶,都要开饭了,我嫂子怎么还没回来?”

战哥又钻进厨房了,我只能问王一博。


“嫂子?”

他还是很震惊的模样,真是个憨憨,怎么一问三不知!

还是也想和战哥一起卖关子?

不行,我得套话。



“诶,我嫂子是不是特飒特漂亮?”

我一提起我嫂子就又好奇又兴奋,没忍住就一直嘚吧嘚吧……

“战哥和我形容的时候我就想着小时候电影里穿着一身黑色皮衣的机车女侠,多帅啊!”

“他还和我卖关子,说一米八,诶,一博,我嫂子真的有一米八吗?这个子也太吓人了吧,幸好我哥183,还余点儿。”

“还爱骑摩托车,我还是第一次听女孩子爱骑摩……”





这一瞬间,我的舌头像被电了一样,弹着卷到了一起。



两个人的房子。

一起到门口接我。

陪我打游戏。

给我洗草莓。

和我哥撒娇。

我哥有求必应。

……

一米八。

爱骑摩托车。

……

好的。(微笑)



我战哥端着汤出来了。

我觉得只要我不吃这顿饭,就可以假装我没有来过。


“战哥,你当我今天出活动去了,我下回重新来过。”

“嫂……一博哥,下次我再给你重新介绍我自己。”


我觉得我快如闪电,才得以顺利冲出战哥家门。



我叫夏之光,我差点单方面和我嫂子打起来。

我叫夏之光,我承认过去的几年我没有任何长进。

我叫夏之光,一个19岁的不想憨憨却依然憨憨的憨憨。


北京的风,今天格外刮脸。


————————————————————————

第一次尝试这种沙雕文风🐒

不许说不好笑!!!!!

我会撒泼的(微笑)

前两天看见热搜光光对战哥笑的时候就想写这个了

今天终于码上了🙊


小心心小蓝手评论一条龙记得安排!

评论(409)
热度(10765)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崇风 | Powered by LOFTER